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商场摔伤父母索赔“美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李洹莹)6岁的女儿在商场参加活动不慎摔伤,而商场只是表示“同情”。昨(5)日,受伤小女孩的父母对商场的这一做法十分气愤,一怒告到消协,要求商场承担受伤后女儿的“美容费”。

  女儿摔伤商场只是“同情”

  “我们6岁的女儿在商场搞的小娃娃活动中摔伤,商场却对我们的遭遇只是深表‘遗憾’和‘同情’。我们不服,只好向消协投诉1据黄女士称,前晚8时许,她6岁的女儿小彤在双楠某商场看表演时,被小舞台的铁脚手架绊倒,摔伤了下颌,缝了5针,医生还说伤好后会留下疤痕。

  昨日上午,黄女士和家人按约到商场解决此事。商场业务部尹经理出面,他听了黄女士要求赔偿小彤医药费的要求后说,他对前晚发生的事“深表遗憾和同情”。并说,小彤被摔伤,责任在家长监护不力,但商嘲出于人道主义,愿意支付小娃娃一半的医药费”。

  告到消协家长终于消气

  对于商场的“口头安慰”,黄女士一家十分不满,决定将商场告上消协。下午1时30分,黄女士一家和商场方一起来到了武侯区消协。黄女士向消协表示,自己和女儿是作为消费者在商场购物,女儿在商场内被裸露在外的铁脚手架绊伤,是商场缺乏安全管理所致,应由商场负全责。他们提出,小彤受伤的一切医疗费以及今后产生的美容费、家人的误工费均应由商场赔付。

  商场方指定的另一位处理此事的主管当场向黄女士一家道了歉,同时表示,商场愿承担小彤受伤后的一切直接费用。但对黄女士提出的误工费、美容费等,她“请求”和对方下来后再“协商”。

  由于商家态度诚恳,黄女士一家人的气消了大半,语气也缓和下来,“算了算了,我们只是不服这口气。”孩子的父母将手一摆,事情终于圆满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