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拨12310可举报编制违纪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2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从现在开始,只要拨打12310举报电话,就可以对违反机构编制管理纪律的行为进行投诉或举报。这是从苏州市人事局传出的信息。

  据了解,“12310”举报电话号码是由信息产业部统一核配,是机构编制系统的全国统一投诉举报电话,用于受理全国范围内有关违反机构编制管理纪律行为的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保证24小时开通受理,人事部门白天有专人接、晚上有录音,确保群众举报畅通无阻。

苏州市用户可直接拨打“12310”,外地拨打需加拨苏州市区号“0512”。

  苏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12310”举报电话是全市机构编制管理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发挥群众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它的开通,将进一步改变机构编制监督信息来源窄、途径少、不及时的现状,对推进全市乡镇综合配套改革和切实加强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姚萍娟 顾正明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7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