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泾阳副县长旅游时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2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华商报报道 10月2日下午3时许,泾阳县一副县长在青海省湟中县塔尔寺附近旅游时遭遇车祸,所乘的“陕0”牌照小车内的6人不幸全部遇难。

  10月2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一位周至县王先生从青海省打来的电话称,他刚才经过青海省西(宁)塔(尔寺)高速公路时,看见公路上横摆着6具尸体,交警正在处理事故。一辆挂有“陕0-30133”车牌的黑色桑塔纳2000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体严重变形,与小车相撞

的是一辆“青A-18795”的东风大卡车,大卡车车头严重变形。

  据了解,事发具体地点是西塔高速公路入口处匝道口。事发后,青海省《西海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公路上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和被撞掉的车体碎块,小车内散落着火腿肠、矿泉水,有死者身上还带有从塔尔寺买来的纪念品。其中一男性携带的名片上印有“泾阳县政府副县长黄晓农”字样,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东风卡车司机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遇难的是2名成年男性、2名成年女性和2名孩子。记者昨日了解到,事故原因警方尚未透露。

  昨日下午,泾阳县政府值班的一位负责人证实,“陕0-30133”确实是泾阳县政府的车辆,车牌号是挂在公安局的。6名遇难者中有一位是该县主管交通的副县长黄晓农。该负责人说,黄晓农年仅37岁,人缘和工作能力都不错,太可惜了。对于6人是否是两个家庭的成员,这位负责人称不知道。后据悉,6人为有亲戚关系的两家人。

  记者在泾阳县政府的国庆值班表上看到,黄晓农被安排在10月5日下午6时值班。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7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