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聚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3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度假

  10月6日,杭州结束了连续的降雨天气,游客们纷纷来到户外,享受假期。图为几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游客身着中国古代服饰拍照。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10月07日 第一版)
华夏聚焦(图)
收获

  10月6日,吉林省辽源市农民杜文斌(右)与妻子在田间收割玉米。国庆节期间,吉林省许多地区的农民纷纷走入田间,开始秋收。

  新华社记者 迟海峰 摄

  清污

  “十一”黄金周期间,广东边防海警一支队的40名官兵组成7支珠江义务清洁队,在广州市黄埔至员村江面打捞垃圾。

  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