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选佳丽输不起评判:要接受游戏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13 信息时报

  

落选佳丽输不起评判:要接受游戏规则(图)

  程婉茹在庆功宴上哭成泪人。

  

落选佳丽输不起评判:要接受游戏规则(图)

  杨柳青认为自己输在拉票环节。

  时报讯虽然2005年度亚姐竞选已经尘埃落定,但大热倒灶的部分内地赛区佳丽包括康嫡、杨柳青及程婉茹,在庆功宴上忍不住声泪俱下吐苦水,自评表现100分兼“不知道输在什么地方”之余,更质疑赛果。

  内地佳丽:努力却没回报

  本届亚姐素质都很高,6位内地佳丽更是热中之热,结果虽已尘埃落定,由内地赛区冠军王磊摘冠,但在赛后举行的庆功宴上,杨柳青、康嫡与程婉茹,疑因不服赛果而先后当众落泪,其中程婉茹更哭成泪人,两度被工作人员扶离现常当被问及对赛果的看法时,情绪激动的程婉茹说:“我挺看好自己的,今天的表现给足100分,根本不知道输在哪里。(是否觉得有黑幕?)任何比赛都有输赢,也有爆冷的。不过我还是会跟王磊庆祝,因为我们是好姐妹。”至于康嫡则苦笑说:“我努力了但没回报!自己表现挺好,至少该有一个单项奖吧!现在没奖当然不开心1而杨柳青也坦言失望,认为自己输在拉票环节。

  评判:应遵守游戏规则

  对于内地佳丽为赛果而哭,评委之一的杨传亮坦言参加比赛就要接受游戏规则,杨柳青和康嫡当晚表现都欠佳,尤其是对答方面较弱影响了整体分数。而另一个评委陈炜表示,选美就是这样,比赛只有冠亚季三个奖,上得了台的女孩都会觉得自己是一百分。对于有内地佳丽当众落泪,陈炜就安慰她们要放开怀抱,因各人在内地赛区已经得过奖。

  收视:最高冲到十六点

  此次亚姐选举破例在周二举行,结果取得理想收视,平均收视十点,最高收视十四点,至最高一刻更达十六点。为此电视台前天特地举行小型祝捷会,三位出炉亚姐王磊、洪仁颖及翟湘萍出席。

  被问到有佳丽赛后痛苦,出炉冠军王磊就表示对方可能是为她们感到高兴。而她自己很满意赛果,觉得评委很公正。她很感谢亚视让她发挥自我,而她将努力做好一个艺人。季军翟湘萍同样不清楚有佳丽落泪,虽与康嫡同房,但当晚回房时已经很晚了,她马上睡觉,并不觉得对方有异样。

  对于部分内地佳丽不满赛果,前天亚视发言人叶家宝再次表示,全世界每年选美都有此现象,只可说这一届佳丽水平太高,分数太接近。他强调九个评委都是名人,又有会计师楼监票,根本不可能有黑幕,安排韩国总领事上台颁奖也不是早知赛果,当晚日本及泰国的领事也有到常他希望各佳丽不要失望,因为亚视有机会跟她们签约。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