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无核葡萄落户我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19 大众网-农村大众

  葡萄是一种营养保健水果,尤其是葡萄皮中所含白黎芦醇,具有预防心血管疾患的独特功效,所以,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成为新的消费时尚。

  无核葡萄皮雹无籽、肉厚,特别是美国加州培育出的无核大粒葡萄,更受人们的宠爱。

  骄贵娇贵,凡贵比娇,美国无核葡萄移居我国,由于气候条件的不同,利用我国已有的技术成果不能适应其生物学特性的需要,出现了生长过旺、结果较晚的现象,被误认为‘美国无核葡萄树在中国不结果’,刨葡萄树的大有人在,给无核葡萄种植者造成一定的损失。

  通过我们多年观察研究和在山东,河北,北京,河南,宁夏,山西,陕西,新疆等省区种植的几万亩示范基地可以证明,只要我们因地制宜地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就可以实现我们一贯倡导的‘一年壮苗、二年结果、三年丰产’的目的,取得亩产超万元的收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极好。

  (刘培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