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害埃斯科巴的凶手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2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波哥大10月5日电此间媒体5日报道说,哥伦比亚一名法官当日宣布释放杀害1994世界杯足球赛哥伦比亚队球员埃斯科巴的凶手。

  这名曾轰动一时的凶手名叫温贝托·穆尼奥斯。根据哥麦德林市司法部门的说法,法官释放穆尼奥斯的理由是他在监狱中“表现良好”。穆尼奥斯当年在杀害埃斯科巴后不久便遭逮捕,随后被判处了40多年徒刑。

  穆尼奥斯1994年7月2日在一家迪斯科舞厅遇到埃斯科巴,穆尼奥斯随后辱骂这名国家队球员,说正是因为他的乌龙球导致哥国家队被淘汰出局。埃斯科巴随即反驳,穆尼奥斯忽然掏出手枪向埃斯科巴连续射击,后者当场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