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生逸景翠园“公园物业”价值再获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43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罗莎琳

  在刮过“江景稀缺资源”的豪宅大风后,“公园稀缺资源”的公园物业成为楼市新追捧对象。在今年国庆黄金周,逸景翠园“双公园”独特资源的优势将再度得到市场的认可。

  “双公园”楼王引全城热捧

  该楼盘在国庆期间推出的“双公园”景观楼王御景轩,产品方面集五大优势于一身,最有突围之“相”。记者在楼盘现场看到,看耧车穿梭于楼盘和售楼部之间,平均每10分钟就有五六台新客。尤其是10月1日当天,早上9点多售楼部被挤得水泄不通,大部分看楼客都是冲着“御景轩”而来。

  据悉,该组团远眺瑞宝生态公园,近览“翡翠之恋”中央公园。户型方面则采用81~243平方米的设计;装修标准方面也创下了该盘新高,采用价值1200元/平方米的精品装修。虽然御景轩的单价为6500元~8000元/平方米,但仍受到许多买家的青睐,这是因为他们都看好广州大道南的发展前景、看到逸景翠园的升值潜力。自景观楼王推出以来,无论是大面积的243平方米两套打通单位,还是小面积的三房单位都相当畅销,而东南位绝靓景观的四房二厅单位更是一推出就被认购一空。

  “公园物业”逸景翠园最受惠

  业内专家认为,广州大道南要依靠万亩果园的优势创楼价新高,就必须由龙头项目带动。而就地理位置和景观来看,逸景翠园也确实最有突围而出的空间。

  逸景翠园与万亩果园紧密相连,沿“园”面宽达近1公里。不少专家认为,就目前价格而言,逸景翠园还有很大的升值潜力。资深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表示,好的景观楼盘与差的相比,楼价可达到40%的差距。广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贾士军也对此表示认同,他认为“南肺”一旦发展起来,逸景翠园的升值空间会很大。难怪已在御景轩购买两套单元打通成一单元的林先生说,买到这么好的房子就等于买到了资源,我是不会再出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