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法商家设下“碰瓷”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孙晓曼通讯员刘俊高艳洁)聊城一游客中了商家的“碰瓷”圈套,被敲诈100元钱。长清工商人员出面,为其讨回了公道。

  7日下午,聊城市民周先生到长清工商部门投诉,称他被两名男子用“碰瓷”的骗术敲诈了100元。据周先生讲,上午他一家三口人到济南去玩,回来时看到路边有卖木鱼石制品和一些古玩玉器的,就下车看了看。他拿起一个木鱼石茶杯准备看时,不料货架忽然晃动
了几下,架上摆的几个木鱼石茶杯摔落在地上。一名男子气势汹汹地要他赔1000元钱,另一名男青年则目露凶光慢慢逼近他。虽然周先生认为自己根本没碰货架,不是自己导致杯子落地,但也只好给了对方100元钱才得以脱身。

  工商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到了现常经调查,发现业户陈某在货架上事先作了手脚,把货架的四个脚中的一个脚据断,用一根很细的小木棍支撑,只要一碰货架小木棍就会失去平衡,他们以这种卑劣的手段专门欺诈过路的顾客。工商人员要求陈某立即退还周先生的100元钱,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工商人员在此提醒人们,以后遇到此类情况应首先投诉,千万别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