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客商参会一路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常新喜刘海鹏)随着糖酒会的临近,外地车辆开始大量涌入济南。为方便客商,省城在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同时,还允许公交车、出租车免费进入火车东站广场,并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开辟四个即停点,以方便车辆停靠。

  据介绍,由于济南交通便利,糖酒会期间,预计大约有1万辆左右的外地车涌入省城,6000辆机动车将停靠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附近,这将给省城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为方便

通行,糖酒会期间,省城对会展中心附近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制定了三道防堵防线,并把经十路作为疏导交通的主要疏导通道,层层加以引导,以确保参展客商的车辆能及时安全地到达主会常

  糖酒会期间,省城的部分道路可能出现堵车现象,为此公交部门还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工业南路堵车时临时区间线路3路、4路将调至经十东路运行,解放路堵车时临时区间车将调至山大南路运行。花园路东段堵车时,区间线路1路、2路将调至经十东路运行。

  各宾馆用车不足时,将调济南公交二公司车辆。6条临时区间车不足时,将调恒生公司的车辆。临时区间车发车点(高新区管委会)门前不具备停车条件,临时沿新宇路南头发车。临时增加开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飞机场的线路,调二公司、恒生公司车辆运行。经十路是外地客商来济南的一条重要通道,济南市决定临时放开西二环立交桥的交通,以方便外地车辆的出入。

  另外,济南火车东站的整修也基本结束,由于部分列车到站时间的调整,糖酒会结束后,大部分的客商将从火车东站乘车离开济南。为此,济南市计划放开火车东站广场,免费允许出租车和公交车进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