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班头三日都是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晶晶)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班族们将迎来一个久违的晴好天气,清晨时或许还会飘云朵朵,到午后就能云开见日。据悉,这样的好天气至少将在未来3天内继续保持下去。

  这个十一长假,阳光特别吝啬,除了国庆节当天及前天露过一小脸,申城始终处于一片阴云笼罩之中,还伴随着丝丝细雨,让这个长假成为名副其实的缠绵一周。昨天是长假最

后一天,申城继续阴沉着脸,不过没有太大的雨水降落,最高气温也与前天相似,达到了25.0℃。

  长假当中曾经连续两天平均温度位于22℃以下,眼看迈入秋天有望,但昨天和前天连续两天的升温又让这个希望就此落空,正式迈入秋季的确切日子只能从新来过。而今天起已进入寒露节气,一般在往年入秋基本都在寒露前,今年的秋天看来是个不折不扣的“晚秋”。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一股北方冷空气已扩散南下,受其影响,本市从昨夜起阴转多云,气温也开始下降,今天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3℃左右,最低气温17℃。预计从今天起的未来3天申城都处于高气压控制下,久违的晴好天气又将回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