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封菊会 10月1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8 东方今报

  周华健、梁静茹等明星应邀助兴

  今报开封讯十一黄金周刚过,菊城开封又将迎来自己的盛会——中国开封第二十三届菊花花会,10月18日菊花花会开幕,周华健、梁静茹等明星将应邀到开封为菊会献歌。

  昨日,记者从开封市菊花花会组委会获悉,今年菊花花会为期一个月。花会晚会将一

改往年综艺类节目为主的形式,办成高标准的大型演唱会。因此,开封市政府特与央视3套、河南华谊兄弟公司、深圳世纪星辰文化公司3家单位达成协议,由央视3套对节目进行录播。

  昨日,央视3套专派的3名编导已抵达开封,开始对演唱会节目进行统筹编导。

  晚会将由央视实力派主持人汪洋、董艺,湖南卫视当红主持李湘,台湾著名歌手黄安共同主持。

  届时,周华健、梁静茹、杨钰莹、杨坤、李湘、安又琪、谢雨欣等众多明星将聚集开封,为今年的菊花花会献歌。

  据悉,今年菊花花会除主会场龙亭公园布展菊花10万盆、陪衬花卉两万盆外,开封市其他11个旅游景点也都有精品菊花与游人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