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钟奖招募志愿接待选手家庭 要求住所宽裕最好有私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 通讯员梁伙权 黄红英)想让金钟奖选手住到你家吗?想跟选手面对面切磋音乐技巧吗?第五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于11月9日-16日在广州举行,为使此项赛事深入社区和市民生活,昨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文联、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广州青年志愿者文化行动之金钟奖志愿服务”,向社会公开招募10户志愿服务家庭。

  据悉,金钟奖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是,从志愿参与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中挑选10名,分别与从社会招募的志愿服务家庭中挑选的10户家庭结对。赛前参赛选手入住志愿家庭,与志愿家庭成员交流音乐艺术心得,与志愿家庭成员交流比赛心得,分享比赛感受。志愿家庭提供结对选手的住所,保证正常的训练及日常生活条件,比赛期间志愿家庭按赛程安排,根据结对选手的需要,提供接送服务。

  志愿家庭要求条件

  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和谐家庭;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家庭住所比较宽裕,有一至两间可以接待结对选手的客房;拥有钢琴的家庭优先;有可用于志愿服务的私家车的家庭优先;有一个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学生的家庭优先;赛事期间家庭成员有充裕时间的家庭优先;住所离比赛现场较近的家庭优先(比赛场地为星海音乐厅和红线女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综合比较,从中挑选10户家庭参加培训后开展志愿服务,10户家庭还将分别得到本届金钟奖观摩套票3套。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家庭可与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系,报名电话:81363442、81362639;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