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桥今日9:30-16:00 21:00-24:00半幅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交通部门提醒上班市民尽量在9点半前过桥,安检将提前至12日结束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今天是国庆黄金周后第一个工作日,交通部门提醒市民,洛溪大桥在上下班高峰期不封闭车道,9:30至16:00、21:00至24:00,实行半幅封闭,双向两车道行车。出行的市民请在洛溪大桥不封闭的时段过桥。半封闭后,如果车流缓慢,建议转走番禺大桥。

  昨日下午两点多,很多自驾车游的车辆通过洛溪大桥返回广州,由于受洛溪大桥半幅封闭的影响,车流比较慢。交通部门有关人士介绍,洛溪大桥全面检测工作从10月1日开始,进展顺利。这次洛溪桥的全面体检有三项以前没检测过的项目,包括上部结构梁体和支座的现状外观质量检查、上部结构代表性部位无损检测、主桥上部结构静动载实验。10月1日-6日进行的是“静动载实验”,需要全封闭桥面进行,于7日凌晨全部完成,经洛溪桥车辆可脱离夜间的全封闭之苦。随后工程人员将对引桥进行一系列的检测,包括检测耗损、裂缝等。

  由于今天是国庆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量的车辆将赶回广州上班。

  交通部门有关人士提醒市民,从昨日起,洛溪大桥已改为半幅封闭。每天上班高峰期(9:30前)、下班高峰期(16:00至21:00),洛溪大桥不封闭,保持双向四车道。出行的市民请赶在洛溪大桥不封闭的时段过桥。9:30~16:00、21:00~24:00,洛溪大桥实行半幅封闭。半封闭检测期间,封闭桥面600米作为检测区域,占用1.5车道,桥面保持双向2车道通行,检测瓶颈路段,将通过现场指挥安排公交车优先通行。在洛溪大桥半幅封闭时段,如果车流缓慢,交通部门建议市民转走番禺大桥,避免交通堵塞。

  洛溪大桥检测期间,车辆由北向南通过洛溪大桥往番禺的车辆,通过交通诱导标志分别可通过天河立交、黄埔立交、客村立交、新港东立交、昌岗立交由黄埔大道、新港路、环城高速,通过华南快速干线-番禺大桥通行;由南向北通过洛溪大桥的车辆,通过相应交通诱导标志,分别可以通过南大路、迎宾路、朝阳路,上番禺大桥-华南快速干线通行。

  据介绍,为最大程度减少洛溪大桥在全面安全检测期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检测将于10月12日24时前完成,从原计划15天压缩到12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