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安全“头号公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20 武汉晚报

  国庆7天查获交通违法行为5万余起

  超速行驶酒后驾车成安全“头号公敌”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黎杰金虎魁)超速行驶和酒后驾车,成为节日期间影响交通安全的“头号公敌”。昨晚6时,省交警总队公布了国庆7天来的各项最新交通安全数据。&n

bsp;据统计,7天来全省共出动警力30887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308起。

  其中,超速行驶的查获总数位居各项违法行为之首,达到13602起,其次是酒后驾车,共有8835起,查获的疲劳驾驶也有824起。

  最新的交通伤亡统计数据表明,超速行驶是造成交通死亡事故的罪魁祸首。

  据悉,在全省万名交警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道路交通事故4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下降,节日期间,全省没有发生一起死亡5人以上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剧毒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没有发生严重交通堵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