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下周将推出手机短讯下载远足行程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正与网络供货商合作,研究推出手机短讯下载远足计划书服务,使出发在即的郊游人士,可通过手机输入远足行程信息,让亲朋知悉有关行程。

  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郊野公园护理主任李英铭表示,近日远足安全引来社会关注,提醒市民远足前应计划行程,量力而为,并须结伴同行。他表示,郊野设施中的标距柱和位置

牌都有编号,市民有需要时可使用紧急电话,把所处地方编号通知警方,以便尽快解困。

  渔护署与警方将于下周日位于北潭涌的西贡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外,联合宣传远足安全,教导市民填写远足行程计划书,内须有出发起点、终点、日期、时间、途经路线和手提电话。

  渔护署更研究推出手机短讯下载远足计划书服务,最快可望下周落实推行。李英铭表示,市民不应过分依赖手提电话,当遇上没有网络覆盖的地点而须协助,最重要的莫过于出发前的准备。他表示,即使因急于出发而未有填妥远足行程计划书,可通过即将推出的短讯服务,把行程以短讯传送予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