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再次整治煤矿安全隐患 271处矿井被停产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河南商报报道,昨日,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透露,煤矿安监部门已对271处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井下达了停产整顿指令。

  经查,巩义市小关孙寨庙岭煤矿、荥阳市崔庙镇东升煤矿、汝州市小屯镇开发煤矿等271处矿井(工作面)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应停产整顿,各煤矿安全监察分局和地方政府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已经开始下达停产整顿指令。

  煤炭、工商等部门要依法暂扣这些矿井的煤炭生产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明。停产矿井整改完成后通过验收,取得有关证照后方可恢复生产。(王利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