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黎跳蚤市场举办世界古董集市 出现淘宝不眠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46 新华网

  中新社巴黎十月七日电有“巴黎的潘家园”之称的法国最大跳蚤市场六日至九日举办世界古董集市。在总面积达七公顷的市场上,两千五百名来自全法和全世界的古董商展现他们的“宝贝”。

  时逢这个法国最大的跳蚤市场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的日子,圣杜安跳蚤市场举办了第二届世界古董集市,这是继该集市两年前成功举办古董节后的又一杰作。六日早晨开始的古董

旧货交易活动主要面向专业人士,但在本届集市上却首次向非专业人士开放,除了吸引了大量的古董商、收藏家以外,收藏爱好者也闻讯赶来加入到“淘宝”的行列。

  由法国旅游部长发起的“旧货市场之夜”将于七日晚举行,届时市场将通宵开放,出现一个“淘货不眠夜”。

  圣杜安跳蚤市场平时占地三公顷,总共有两千五百个摊位,从纺织品到古董旧货,应有尽有。有中国人把它和北京的古董旧货集市潘家园相提并论,戏称为“巴黎的潘家园”。该市场每周六、周日和周一开市三天,是巴黎大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完)(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