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运用SUPDI专利技术的汽车修补漆 (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37 人民网
阿克苏诺贝尔——运用SUPDI专利技术的汽车修补漆(2)(图)
  目前市场上有两大类汽车修补漆:进口漆和国产漆。进口漆的稳定性与性能都极为出众,但是由于其价格较高,使得不少汽修厂望而却步。而国产漆,则有着其得天独厚的成本与价格低廉的优势,但是在质量、稳定性和性能开放方面,与前者仍有很大的差距。许多客户都渴望能将两者的优势,即质量高、价格适宜,产品开发较为迅捷地结合在一起。阿克苏诺贝尔作为全球涂料业务的领先者,时时刻刻以客户的满意为己任,独家在全球运用了获得专利的SUPDI技术,来彻底实现和满足上述客户的需求。

  众所周知,油漆的生产过程是将色浆中的颜料与其他配料,如粘合剂、稀释剂和添加剂一起,形成不同类型的油漆产品。那么什么是SUPDI技术呢?SUPDI的正式中文名称是超离散技术。打个比方,您一定喝过风靡全球的可口可乐吧?那您知道可口可乐是怎么生产的吗?可口可乐总部有着一套神秘的配方,但这个配方只在总部持有,并制成浓缩原液,运送到全世界的加工厂。加工厂只需要通过稀释浓缩的原液并加以灌装,您就能喝到原汁原味的可口可乐。其实,我们在修补漆中运用的SUPDI技术也是类似的原理。我们阿克苏诺贝尔总部将新劲、莱顺等修补漆配方,通过SUPDI技术制成浓缩液,并运送到全球各地进行简单再加工。SUPDI技术最大的优势正在于其独特的浓缩性与复合性,各地工厂生产出来的成品可以只是用很少的浓缩液,却能保持与全球一样的品质。通过这样的一种模式,我们在苏州设立的新劲汽车修补漆工厂就能生产出完完全全进口高品质,而又成本适宜的好产品-那就是我们的新劲、莱顺修补漆系列。

  SUPDI的出现彻底地改变了涂料行业现有的研发、生产与物流体系。目前,国内汽车修补漆主流的发展趋势是向高品质高性能发展,而经济的全球化也以为这我们的内部生产、物流、颜色研究和开发,以及产品支持会变得越来越复杂。而SUPDI技术可以使得我们用最为经济的手段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高端市场的需要。运用SUPDI,能更快、更灵活的进行产品开发,节省生产和税务的开支。在色彩方面,专家们也通过研究发现,SUPDI技术也可以减少我们前期的样品程序工作,为颜色配方的开发大量节约成本,并制作更为有效的色彩配方。同时,SUPDI技术可以帮助缩短新产品的开发时间和改良颜色配方工作。作为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SUPDI技术在涂料市场上的成功应用,能从产品支持与生产角度完成最低成本单元,使得整体供应链的成本大大节省。所以,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开发不同类型丰富多彩的面漆产品,来满足您和不同客户的需要。

  那么阿克苏诺贝尔在什么产品里运用了SUPDI技术呢?这些品名您一定耳熟能详,它们是新劲-劲亮系列,如7号底色漆,6号烤漆;莱顺系列,如410底漆,HS420面漆等。而这些面漆可以应用于几乎所有零调油漆业务,商用车漆,塑料件漆等。可以预见,基于SUPDI技术开发的油漆会在不久的将来更为迅猛地发展。

  现在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正着眼于新一代的SUPDI技术的开发,浓缩色浆项目将最新的生产工艺与涂料工业结合起来,从而开发更为独特有效的原液配方。我们甚至考虑将原液烘干成粉运输到全世界,这样的配置与运输方法简洁而有效。SUPDI技术要求巨大的投资,但是阿克苏诺贝尔会一如既往地持续下去,因为我们着眼于未来的收益,更着眼于为您创造更为迅捷、经济的利润之源。【1】【2】 【3】 【4】 【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