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新疆大地书写一个“8”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0 新民晚报

  8:00 乌鲁木齐

  本报乌鲁木齐上午电(特派记者李坚)以不畏险阻取真经的唐代高僧玄奘为榜样,第二届新西游记大型采访团今天上午8时出发。来自全国各地的62名记者与25位志愿者将分坐25辆越野车在新疆大地书写一个“8”字。

  采访团离开乌鲁木齐后,直奔东南方向的吐鲁番。今晚,采访团全体记者将露宿迪坎尔,明晚将在罗布泊北岸宿营。这次采访全部行程超过5000公里,基本走遍南疆各地。

  上海籍摩托车探险家王龙祥以及文汇报经济部主任、曾徒步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强荧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民图表 制图 董春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