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版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21 青年参考

  《做最好的自己》

  李开复著

  人民出版社

  看点:

  李开复博士首部中文著作

  本书的读者是青年人,书中李开复用自身和同事们的上百个案例告诉你,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太迟”,任何时候你都有选择的权利和成功的机会,都可以体验到多元化成功带来的无比快乐。

  《元红》

  顾坚著

  北京出版社

  2005年9月版

  看点:

  一部优秀男人成长史,对一个时代的忠实记录

  小说以美丽、感伤、隐喻、感性的文字向读者展开了辽阔的充满生活真味的通俗画卷。对女性美、性启蒙的正面描写贯穿整个作品始终,但绝不刻意和滥用,坦率得近乎天真,干净而唯美。同时,对改革年代的社会写真也蕴涵了可贵的现实批判精神。

  《跟你的产品谈恋爱》

  陈安之著

  广东经济出版社

  看点:

  献给“所有把公司的产品当恋人看待的伟大推销员们”的口袋书

  书中披露了长期埋藏在顶尖推销员心中的巨大能量——热爱产品,“跟你的产品谈恋爱”!这是致富年代的推销员精神。这个观念的提出是中国行销史上“推销员精神”的首创。陈安之的成功学贯穿着这样的信念:只有热爱你的产品,只有热爱你的公司,只有热爱你的家人,只有热爱你的顾客,只有热爱你的祖国,你才能成功! 说服是信心的传递,是情绪的转移,假如你对自己的产品没有这样的热忱,没有这样的信念,或者你不是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给别人,事实上你已经没有办法推销了。

  《原来诗经可以这样读》

  唐文著

  河北教育出版社

  2005年8月版

  看点:

  对经典的“老书新读”

  本书是引进的台湾版权书,本书的编辑以新颖的手法处理古书,使原本令人生畏的古书变得轻松易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