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设企管课程瞄准台湾高科技产业“学习大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除了人们熟悉的美、日、英、澳等知名大学之外,来自软件业重镇印度的印度商学管理学院(ISB)也瞄准台湾市场,准备分食台湾高科技产业的“学习大饼”。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迄今仍是台湾学生赴海外的首选,其次是英国或澳大利亚等国,求学科目则以科技、计算机、商管为大宗,近来更有不少国际知名学府透过与台湾各大学策略联盟方式,积极抢攻岛内在职企管专班学习市场。

  由于软件科技迅速发展,加上庞大的市场商机,印度已经吸引全球企业的高度关注。总校区位于印度科技重镇海德拉巴的ISB,这次来台针对有意进军南亚市场的企业经理人,介绍为期一年的企管硕士后研究课程,探寻台湾企业主派员前往深造意愿。

  ISB商管所副所长表示,对有意拓展印度或南亚市场的台湾企业而言,ISB课程将提供台湾经理人第一手印度商情信息及管理方式,免去许多自我摸索可能遭致的困难,也可节省企业开拓印度市场的时间与金钱。

  据报道,2006年班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申请,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底可提出申请,2007年班将于明年4月15日起接受报告。申请者除拥有大学学历、通过GMAT、GRE等考试外,还要具备推荐信、多年工作经验及通过面试。一年费用约为29000美元(包括学费、食宿等)。

  ISB除已推销CLIP课程给宏碁等台湾大厂之外,11月初也将再次来台参加在台北举行的全球MBA大会,正式向台湾学子及企业经理人招手,分食台湾学习“市场大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