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条干道交通压力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常新喜刘海鹏)糖酒会9日预展,从7日开始,外地车辆大量涌入省城。经一路、泺源大街等11条主次干道交通压力骤增,不时出现堵车现象。有关部门提醒,14日之前,这11条路的交通压力将会非常大,市民最好绕行通过。

  8日上午,记者在经一路看到,由于很多客商乘火车来到省城,该路成了通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必经之路,过往的车辆非常多,不时出现堵车现象。在二环东路,记者发现,

很多车辆挂的都是河北、河南、山西和黑龙江等地的车牌。由于甸柳庄路口正在整修,去往会展中心的车辆大都堵在了工业南路的路口,两名交警不停地指挥着交通,这里的堵车现象才得到一定的缓解。

  有关人员告诉记者,随着糖酒会的临近,虽然参展商正式报到时间为8日,但从7日开始,大量的外地车辆涌入济南。8日,大部分的外地参展商都已来到了省城,其中不少周边省市的参展商都是开着车过来的,而且一些参展商甚至还组织了宣传企业形象的车队。

  糖酒会期间,涌入省城的车辆大约在1万辆左右。从目前情况来看,火车站、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以及通往会展中心的经一路、经七路、泺源大街、解放路、工业南路、经十路、和平路、山大路、燕子山路、闵子骞路、二环东路等11条主次干道交通压力非常大。

  目前,交警部门已开始在这11条主次干道上增加警力,准备随时对堵车路段进行疏导。交警部门提醒,糖酒会期间,这11条主次干道的交通压力相对还是比较大,一些路段甚至还会出现严重的堵车现象,因此,市民在出行时应尽量避开这11条道路,以免堵车耽误事。14日糖酒会结束后,这些道路的交通将全部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