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至沈阳列车上连续查获两起携带毒品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11 法制日报

  新华网沈阳10月8日电(都东东、徐扬)“十一”黄金周期间,沈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广州至沈阳列车上连续查获2起携带毒品案件,收缴毒品“麻古丸”500粒、海洛因49.8克。

  10月2日3时40分许,广州东至沈阳北的T92次旅客列车广州站开车后,负责该次列车警务的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一支队乘警徐寿东发现坐在17号车厢的一中年男旅客形迹可疑。经仔细盘查,民警在该人的手机套中查出夹带的毒品“麻古丸”500粒。经审查,这名犯罪嫌

疑人名叫孙洪贵,43岁,家住辽宁省东港市。据孙洪贵交代,其所携带毒品是以5000元人民币在广东东莞黑市上购买的,准备带回住地转手倒卖。

  10月3日2时许,广州东至沈阳北的T92次旅客列车在韶关车站开车后,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一支队乘警毕可伟发现坐在17号车厢93号坐席的一年轻男旅客形迹可疑。随即,民警从此人携带的一盒红梅牌的香烟盒中查获毒品海洛因49.8克。经审查,这名犯罪嫌疑人名叫青安,33岁,家住四川省宜宾市。此人自称其携带的毒品是别人让其带往北京的。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沈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责任编辑:徐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