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桥昨又见1公里车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洛溪桥昨又见1公里车龙(图)
  半封闭检测开始后不久,洛溪桥下出现了车龙,而桥面上还能维持通畅。倪黎祥摄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 实习生陈兴仪) 昨天是国庆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洛溪大桥从7时到9时30分交通总体十分顺畅。然而一过9时30分,随着大桥检测的开始,桥面半封闭,交通开始变得缓慢,从番禺至广州方向排队过桥的车龙近1公里,一直排到大石桥下桥位置。有关人士提醒市民,过桥要趁早,尽量避开检测时间段。

  检测前:车行出奇顺畅

  昨天早上8时,恰逢上班高峰期,记者在洛溪大桥看到,这附近的交通非常顺畅,车辆并不多,每辆公交车上都载满了乘客,过桥仅需3分钟。

  一名在洛溪新城载客的的士司机说:“今早有点反常,车流量甚至比以前的工作日还少,自己的生意也不如平时多。”他猜测,可能是星期六的缘故,也可能是大家都怕塞车,绕道而行。据洛溪桥收费管理人员介绍,一般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洛溪桥车流会激增。不少住在番禺楼盘的市民会驾车回市区,这里容易行车缓慢。但昨天却一反常态交通舒畅。

  据分析,极有可能不少市民从报纸获悉洛溪桥检测而改道行驶。昨天早上,华南快速干线番禺大桥车流量有所增长,在沙溪等入口可见到几辆车排队等候的情形。

  检测期间:车龙排到大石桥

  早上9时20分左右,记者发现一辆满载橙色立柱的车辆开上桥面,工作人员开始着手将隔离和检测设备运上桥。从9时30分开始检测以后,大桥往市区方向陷入塞车状态,排队过桥的车辆最远排到大石桥,长达1公里,过桥起码要15分钟。一名公交车司机就近日经验说,市民要过桥,最好趁早,否则可能塞到下午。下午17时,记者从广奥花园站乘公交车过洛溪桥,由于检测已经结束,车辆再次通行无阻,过桥花不了3分钟。(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