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骗术3天骗12套脚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通讯员 溧捕 金陵晚报记者 徐红霞

  5年前骗吃骗喝,5年后再施骗术,骗取建筑器材,日前,26岁的陈业再次因涉嫌诈骗罪被溧水检方批捕。

  陈业是溧水县永阳镇人,原来在某公司工头周名手下做装修工。离开周名后,手头日

渐拮据的陈业叫来朋友瞿某和李某,合计骗几套脚手架卖钱。

  今年7月15日上午9时许,陈业3人来到溧水县永阳镇金宝大市场一家兼营租赁建材的地板店,称周名让他们帮忙租赁3套门型脚手架。因陈业以前曾来租过脚手架,店老板也不知道他已离开了周名,就如数租给了他,3套器材共价值1296元。

  第二天下午3点多钟3人又来到该店,再次“租”走了3套脚手架,7月17日一天又“租”了6套脚手架。7月底,地板店老板偶然在快餐店遇到了周名,提起租脚手架的事,周名却全然不知,店老板这才知道被骗了,并迅速报警。

  9月4日,陈业被警方抓获归案,瞿某和李某则在逃。在对陈业进行审查时,警方发现早在5年前他就因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5年后他还不思悔改。(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