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诈弹”吓坏华盛顿纪念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警方7日接到炸弹威胁后紧急疏散华盛顿纪念碑附近游人,并封锁了附近的两个街区。

  警方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接到炸弹威胁电话后,携嗅探犬对纪念碑地区进行检查,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两小时后,纪念碑重新开放。搜查行动导致纪念碑周边交通堵塞。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威胁电话是从华盛顿北部一个地铁站的公用电话拨出。警方拒绝透露有关威胁电话的详细内容。

  为纪念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建立的这座纪念碑位于华盛顿中部,高约170米。为了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纪念碑自2003年中开始增建混凝土路障等安全设施,加装照明设备,整个工期耗时7个月,耗资1500万美元。2004年春才重新向公众开放。

  图:

  7日,警察在华盛顿纪念碑周围警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