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安门广场国庆黄金周日产垃圾27吨 创5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黄金周期间,天安门广场每天清理的垃圾达到27吨,是近五年来垃圾最多的一个黄金周。

  据负责天安门广场清洁工作的北清集团统计,今年黄金周期间,共出动了38辆垃圾车,共清走约190吨垃圾,平均每天27吨左右。如果用一辆载重10吨的大货车来装,车队能从天安门排到王府井大街口,创近五年来之最。

  此外,天安门广场上专门在黄金周增设的8座流动厕所也“爆棚”。据北清集团介绍,七天共有40万人挤进厕所,北清集团24小时不停抽粪,清理掉的污物达150多吨。(方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