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被韩国统营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5 新华网
成龙被韩国统营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图)
电影《神话》剧照

  新华网汉城10月8日电(记者王缅)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韩国宣传新片《神话》的中国香港影星成龙8日被韩国东南部小城统营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成龙在获此殊荣后说:“我与韩国有着不一样的关系,现在我觉得我是半个韩国人了。”

  成龙未成名时曾在韩国做过特技替身演员,并生活了两年多,至今成龙依然可以说一些简单的韩语。

  今年1月,为宣传《新警察故事》来韩的成龙为统营的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1美元约合1030韩元)的电脑和衣服,同时还捐赠了2000万韩元现金。为此,成龙还与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一起被这个距汉城近500公里的小城聘为文化宣传大使。

  由成龙和金喜善主演的古装片《神话》也是6日开幕的第1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参展影片,电影节将于14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