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学路上,少年被绑架 犯罪嫌疑人将其投入机井 昨天被打捞上来已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桓台10月8日讯 今天18:00许,桓台县某村东300米左右的棉田中,从犯罪嫌疑人指认的一眼机井里,警方打捞上来一具少年尸体。据民警介绍,这具尸体是9月23日失踪的桓台县某小学一名11岁男生。

  9月23日18:00许,在桓台一小学读书的小龙(化名)放学后,在回家的路上被一骑自行车的男子骗走,随后没了音信。24日,在寻遍周围网吧、张贴了大量寻人启事没有找到

孩子的情况下,小龙的家人向警方报警。接到报警后,桓台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绑架案。民警通过侦查,10月7日17:00许,在桓台县城将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天9:00许,桓台警方带着犯罪嫌疑人来到桓台县某村东一棉田中,犯罪嫌疑人指着一座两米见方的小砖瓦房说:“我就是从这把孩子扔到这眼井里的。”

  “怎么打开的房门?”民警问。

  “用脚踹开的。”嫌疑人回答。

  “怎么把孩子投到井里的?”民警问。

  “9月23日19:00左右,我用自行车带着男孩来到这里,在机井房门口把孩子勒死后,扔进了机井里,然后就骑自行车走了。”

  由于房门被破坏,不明情况的房主又给房门上了锁,于是民警找来房主打开房门。借着高强度手电筒灯光,记者在井口上看到,井口距水面约有20米,隐约可以看到水面上漂浮着两只小手。11:00许,民警找来一名专门从事机井打捞的人员。看了现场以后,打捞人员对工具重新进行了改装,一直到14:00多才制作完毕。由于机井房空间太小,又拆掉了部分砖瓦,打捞了3次都未成功。18:00许,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少年尸体从井中打捞了上来。

  (本报记者)

  (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