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期间市民纷纷走出家门 3大公园7天接待6万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由于市区最大的公园———中山公园正在闭园改造,国庆期间,走出家门的游人涌向金砂公园、华侨公园、石炮台公园,3大公园汇成欢乐海洋,7天长假共接待游人共6万余人次。

  哈尔滨冰雪娱乐大世界“移居”金砂公园,成为国庆期间游人游览的最大亮点。从秋阳照射到零下8摄氏度的北国严冬,在瞬间感受冷热两重天,该是怎样的一种惬意和刺激。

走进这座室内冰雪游乐场,看到的是一个金碧辉煌、冰雪满天的琉璃世界。7天长假,金砂公园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而领略冰雪风光的游人就达6000余人次。

  国庆期间华侨公园同样人山人海,歌舞升平。游人走进华侨公园,就像走进花的海洋、欢乐的海洋。该园组织了大型的动物表演,通过表演,游人可领略到熊的憨态可掬,虎的凛凛威风、狮的百兽之王风采,华侨公园累计接待游人共计2万余人次。

  石炮台公园节日期间接待游人17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