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已有两万人报名“纽崔莱健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倪秀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我市举行。据悉,作为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10周年活动之一,“健康跑”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目前报名的市民已过两万人。

  据悉,报名者来自各个行业,有80多岁的老人,也有刚学会走路的一两岁小朋友,不

少在南京生活的外国朋友也要报名。很多报名者说,参加这样的活动,除了希望通过长跑锻炼身体外,还期待在活动中认识更多朋友。

  据介绍,此项长跑活动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沿途经过游泳馆路、公园北路、梦都大街、乐山路、奥体大街、奥体中心南门,全长5公里。有关人士介绍,此项活动是一项为推广社区体育文化而创建的非竞技类健身活动,鼓励全家人一起参与,参跑人员全部来自公开报名。市民可以跑或走的方式完成全程。健康跑还将在终点站举行盛大的“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将举行健康咨询、体质测试、游乐及抽奖等活动,同时,此次健康跑也将成为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慈善、关爱”理念、“平等、接受、包容”精神的良好推广载体,届时,市民将穿着印有“为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T恤参加健康跑。

  活动报名时间截至10月28日,报名费15元,每位正式报名的市民均可得到精美T恤衫一件及当日跑步期间的免费水供应,并参加终点的“嘉年华”活动。为方便市民报名,主办方分别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京店铺、南京有售金龙鱼葵花籽油的部分卖场、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南京各销售店、南京华城有限公司、南京耐力国际健身俱乐部设有专门的报名点,同时企业也可集体报名。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