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木乃:举行有线电视开通剪彩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7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信息港通讯员马保忠 鲁俊英2005-10-09)

  10月4日,吉木乃县沙尔梁村举行有线电视开通剪彩仪式,县委书记武海跃一行参加了仪式,并对沙尔梁村当地村民进行了慰问。

  沙尔梁村是吉木乃镇的一个边境村。几十年来,全村村民驻守在边界一线,耕田放

牧,为地方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县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该村相继通了电,通了路,今年9月有线电视也进村入户,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

  沙尔梁村有线电视工程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9月初动工,目前该村56户村民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央1套、新疆3套和新疆8套卫星电视节目,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剪彩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武海跃还与老牧民亲切座谈,向村民们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边境小村的重视,县委、政府会促进稳定发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使老百姓早日奔小康。: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