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缉拿”69种假劣药品 如有发现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2:17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黄伟2005-10-09)

  10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药监局获悉,四川普瑞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国药准字Z51021197“静脉通宝”等69种药品属国家抽验质量不合格药品,现正全市“缉拿”。市民如发现假劣药品,可向市药监局及其5个分局举报。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国部分省(区、市)的部分药品的生产、流通等环节的抽验结果,市药监局按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现在全市范围内对甘肃张掖昌盛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国药准字Z62021399“前列康宝胶囊”、甘肃省亿康制药厂生产的国药准字Z62021301“胃舒胶囊”等国家抽验质量不合格的药品进行监督检查。

  药监局稽查处提醒市民:如发现制售假劣药品行为,可向市药监局或其5个分局举报。举报电话:市药监局2841620;市药监局第一分局8557028;市药监局第二分局;4502681;市药监局第三分局3759370;市药监局第四分局4634031;市药监局第五分局3666338。: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