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彩地带2005——Twins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11 人民网

  时间: 10月21日

  场馆: 工人体育馆

  票价: 1280、1200、980、780 、500、300、100

  继陶喆、梁静茹之后,香港的美少女组合Twins即将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

  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之前,这对人气极高的组合将于8月12日晚首先出现在上海大舞台。

  据了解,在Twins上海演唱会上,将有一座高达10米的摩天轮亮相在舞台上,这座摩天轮绝不是放在那里摆摆样子的,而是货真价实、会转动的摩天轮。另外,演唱会当晚,大舞台的上方将出现满天的星星,再加上两个高达8米的充气公仔,一定更会让歌迷有与Twins同游星光游乐园的感觉。

  即将开演的上海演唱会都如此精彩,那么我们可以想象,第一次登上北京舞台开个唱的Twins将花费更多的心思,为北京的歌迷呈现一场独一无二的声色盛宴。

  为了此次的巡回演唱会,Twins坚持每天练2个小时的普通话,练2个小时的舞,无论代言、广告多繁忙,这些训练都雷打不动。据主办方透露,香港方面将出动近20名伴舞的强大阵容,而Twins自己也必须完成一些难度极高的动作,相信一定会让所有的歌迷们值回票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