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大专项严打力度重点打好四场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忻文柯)昨天,上海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第三季度,全市公安机关以深入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2000余起,切实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的稳定。

  会议提出,第四季度,上海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严打专项斗争力度,重点打好四场战役:一、深入推进“命案侦破”专项行动,确保今年全市命案破案率达到90%以上。二、迅速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对持械聚众斗殴、伤害致死等案件背后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情况,一查到底,并深挖幕后组织者,绝不能让黑恶势力在沪生根立足。三、有效推动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四、从禁毒严打、堵源截流、禁吸戒毒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禁毒人民战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