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校园集体斗殴事件3名涉案学生已被警方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围崇兰中学前日发生的学生集体打斗事件,引起社会关注。涉案的十五名学生中三人已被警方正式拘捕,该三名学生年龄由十四至十六岁,各准以五百元保释候查,两周后向警方报到;警方正为其它参与打斗的学生落口供,了解案发经过。

  对于这次校园暴力事件,香港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表示,涉事的中学以往也曾发生

类似事件,今次已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教统局已跟进事件,派员到学校了解,并联络有关学生的家长,了解学生的背景,及视乎情况决定是否需要给予支持。但他不认为校园暴力事件有上升趋势。

  崇兰中学校长陈应信表示,这次与中四两名学生,是因日常生活问题发生碰撞引起打斗,强调与女同学无关。他认为,学校是有教无类,不会因为今次打架而开除学生学籍,并会派人员为学生进行辅导。

  该校八日晨召开危机小组及全体教师会议,商讨事件的处理及善后工作。有关班主任已慰问、了解家长和学生的需要,并跟进辅导。陈校长指出,由于一连四天假期,下周三上课会进行特别周会,为学生进行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