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红亭花园5幢昨晚发生火灾 及时施救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2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吴俊忠报道:昨晚7点多,位于市区中山路的红亭花园5栋六楼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热心居民与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一道从大火中救出近30名被困居民。大火一个多小时后被扑灭,火灾中幸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住在该栋住宅楼九楼的林先生介绍,大约7点左右,他发现六楼一住户冒出浓烟,他随即报了警。呆在家中等待救援。

  据悉,金平消防部门动用了4辆消防车,消防队员上楼救出六楼以上被大火围困的20多名居民。

  失火房屋屋主龚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着火房子30多平方,是他儿子和儿媳的住所,屋里还堆满了他儿子捡来的纸箱等废品,失火时他们一家没有在家。据介绍,龚先生已被带往派出所协助调查。(奖励报料人谢先生50元电话卡)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