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敬老热线开通市民建议开老年人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龚莹)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本报从昨(8)日起开通了敬老热线86530000。62岁的杨婆婆第一个打来了电话:“商场里几乎都没有老年人穿的衣服了,买衣服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难题。现在老年人的审美观不同了,我们老年人也要穿适合我们的时髦衣服。”

  热线电话86530000将继续为你开通,如果你想通过我们表达对长辈的祝福、对过老
人节的建议、讲述感人的敬老故事,请拨打祝福热线,我们将择选刊登。

  □真情祝福

  张先生:我在上海工作,平时不在父母身边。我在早报网络版上看到早报的热线后,想通过早报热线为父母送去祝福。我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虽然儿子不在你们身边,但心里一直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

  刘女士:我爸爸生病住院了,我们全家都很着急,希望我的祝福送出后,他老人家能够早日康复!

  □大胆建议

  王大爷:年纪大了,身体大不如前,平时只能待在家里看电视。现在的电视频道很多,有少儿频道、妇女儿童频道,就是没有老年频道。如果有一个老年频道就好了,播点保健类节目,再选一些老年人爱看的电视剧,我在家里就有事情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