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社会治安警情通报(9月23日至10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1 大华网

  【警情概况】

  上两周(9月23日至10月6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5705个,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2826次,比前两周下降12.4%。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5.8%,但入室盗窃的发案数比前两周略有上升,路面“两抢”的发案数比前两周下降了9.57%;治安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10.2%。

  【案例】

  10月3日,珠池派出所根据110报警服务台的指令快速出击,一举摧毁一个专门在绿化带抢劫、抢夺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普某、刘某等5人,缴获赃物手机2部、被抢事主身份证4张和手机卡1张,查破类型案件8宗。警方提示:

  近期,市区入室盗窃案件有所上升。警方提醒市民和有关单位要注意做好家居及单位的安全防范,家居的各个门窗、排气口等要经常检查,窗、门、门锁损坏或钥匙遗失要及时更换,外出时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的现金和首饰,存折与身份证、密码不要放在一起;物业管理部门要把好住宅楼的入口关,不要轻易让陌生人进入住宅楼。如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请保护好现场,并及时向警方报警。

  (责任编辑: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