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官员称8日地震为该国1929年以来最严重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26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9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据巴基斯坦官员称,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北部发生的7.6级地震是该国自1929年以来经历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

  历史上该国北部地区曾在1929年2月1日发生了里氏8级的地震。由于当地人烟稀少,当时并没有造成大量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此外,1991年1月31日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白沙瓦、吉德拉尔曾发生地震,造成300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梁彩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