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品房预售9月增幅超2成 小有起色仍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9月份北京商品房预售小有起色,9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出炉了9月份的“商品房预售登记统计”,统计数据显示,玄乎市商品房预售登记套数为16623套,比8月份统计增幅超二成。

  9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出炉了9月份的“商品房预售登记统计”,全市预售登记套数16623套,登记面积2003935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预售登记15820套,登记面积18948

88平方米。与8月份的统计数据相比,商品房预售共多出2854套,增幅达到20.7%。在经历连续三个月的销售下滑后,朝阳区楼市出现回暖,9月份商品房预售登记数量达到5532套,比8月份高出851套。丰台区则以2639套的商品房预售登记数量,仍然占据19个统计区域中的第二名位置。

  据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北京商品房预售登记在6月、7月、8月的统计数量分别为15056套、13560套以及13769套。

  业内人士认为,对比9月份的商品房预售登记表现可见,尽管开发商为“金九银十”促销所做的努力发挥了一定作用,但收效并不十分明显,购房者中所弥漫的观望情绪的退散速度远远低于开发商预期。因此,开发商会尽力抓住10月份做今年的“最后一搏”,各楼盘间的促销竞争将进一步升级。(务名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