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樵550人执勤防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海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曾令华) 佛山市南海西樵山和西岸茶山是佛山五区最受市民喜爱的重阳登高点,每年的重阳节都会迎来15万多名游客前来登高怀友。近来,干旱无雨、风干物燥,给这两座“宝山”在重阳防火带来一定压力。

  昨天上午,南海区西樵镇全面部署防火工作,在西樵山和西岸设立了17个执勤点,550多名执勤人员筑起防火铜墙铁壁。防火指挥部提醒游客,严禁携带火种上山。

  由于届时登高游客非常多,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让游客安全登山。防火指挥部提醒广大游客要遵守防火规定,严禁携带烟花、炮竹和一切火种上山,杜绝野外火种。上山游客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到指定的有专人执勤的景区登高怀友,不要到无人执勤、山高林密的林带登高游玩,以免出现意外。为确保重阳节西樵山交通顺畅,于今日晚上20时到明日凌晨2时;明日上午9时到中午13时,官山城区部分主要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江浦路全段实行单向行驶,进入城区登山车辆均从官山二桥行驶。(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