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文明被“捷径”糟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7 人民网

  

图文:文明被“捷径”糟蹋

  文明的社会,和谐的氛围,优美的环境,需要全民共建,更需要人人珍爱。

  十一前夕,南京市鼓楼街心公园修整一新,花香四溢,绿草茵茵。然而,到了十一,一些不文明的人,为了省几步力,居然曲径不走,践踏芳草,一人接一人,美园中被踏出

了一条“捷径”,好不令人心痛!始作俑者当羞愧,后来效仿者也应汗颜。

  “人民城市人民管”?空洞的“人民”毫无约束,需要实实在在的监督管理。不然,再美的环境也会被“人之恶性”糟蹋。为什么不设个监督员呢?此乃教训,亡羊补牢吧!

  (图片由网友专供人民网发布。作者对图片真实性及版权问题负责。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闫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