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荔湾区委拟11月迁至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显仁)昨天下午,广州市荔湾区人大常委会投票通过了区政府二级领导班子人员,即产生了新荔湾区的24名局座,他们随后将进行工作交接,完成两区职能部门的合并。副处级干部将在接下来两周时间内产生。据了解,备受关注的新荔湾区委机关拟在今年11月迁至芳村大道原芳村区府办公大楼。

  昨天上午,新荔湾区24名局长候选人参加法律知识考试;下午,24名准局座先后对区人大常委会作几分钟自我介绍并作未来施政演讲,随后由区人大常委会成员投票表决,结果24名局座全部顺利过关。

  据介绍,接下来将由各局选二级班子、中层干部等,敲定副处级以上干部的岗位,初步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产生全区数百名副处级干部;随后再用一周时间完成科级干部、科员等的竞争上岗工作,估计全部完成人员安排要到10月底或11月初。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此前参加选调会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暂时还未调动,倒是在荔湾区委、区政府发现有部分科级干部及科员已经开始温习公务员竞争上岗的参考书。

  备受关注的荔湾区委机关搬迁暂拟在11月进行,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公务员队伍基本稳定后荔湾区委机关及荔湾区政协将迁至原芳村区府办公大楼。昨天上午,记者在荔湾区委发现部分公务员已经开始收拾整理个人办公用品,准备搬迁至位于芳村大道的新办公点。据了解,这次搬迁将按单位分批先后进行,新荔湾区委及区政协的衔牌也将于搬迁同时移至原芳村办公大楼。

  据了解,原荔湾区、芳村区公务员在并区正式启动后开始互相拜访,为具体工作交接事宜进行磨合。一个月前,并区正式启动后,原荔湾区纪委的工作人员就已与原芳村区纪委的工作人员见面交流。昨天下午原荔湾区委宣传部与原芳村区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首次见面交流。

  新越秀区500多副处级以上干部上岗

  本报讯

  (记者焦向阳)记者昨天从广州越秀区有关部门获悉,在10月8日召开的越秀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区二级机构领导班子,300多名区的局、委、办领导班子已于9日正式上岗。加上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负责人,越秀区的500多名处级、副处级干部已经全部走马上任。今天,越秀区将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布置科级以下人员竞争上岗工作,这标志着越秀区科级以下人员的竞争上岗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越秀区今天召开的副处以上干部大会,将会公布科级以下人员职位竞争上岗细则,预计15日开始公开选拔考试,20日举行面试,25日对入选人员进行公示,30日被最终确定的科长以下干部将正式上岗。

  同时据悉,从今天开始,原东山区区委办、组织部等区一级机构的搬家工作也将陆续开展。(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