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驰S级轿车10月12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全新S级轿车于近日起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同步接受用户预订,并将于10月12日正式在中国上市。

  引入到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全部是加长版,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L和搭载全

新V8发动机的S500L,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格分别为128.8万元和161.8万元。全新S级轿车采用了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并首次搭载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进一步改进了空气悬挂系统。

  加长版全新S级轿车车身长度为5206毫米,比旧款加长了43毫米;轴距增加了80毫米,达到了3165毫米。车身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毫米和29毫米。全新S级轿车的发动机性能也有大幅度的提升,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6%和15%,油耗同时降低了9%。

  与其他国家相比,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S级轿车还将采用更高的标准配置。例如全景天窗、复式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通风式电热豪华坐椅等在国外被列为选装的配置,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均将升级为标准配置。此外,国外选装的、全球首次应用到全新S级的夜视辅助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率先应用在S500L加长版上。(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