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台糕饼业者展出最大饼模吸引民众合影留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图文:台糕饼业者展出最大饼模吸引民众合影留念
  中新网10月10日电在台湾7云林“国际糕饼文化节”上,一糕饼业者展出一个全岛最大的饼模,长宽各6台尺重达360台斤,相当特别,吸引不少民众争相合影留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糕饼业者为彰显大饼的特色,让前来参观的民众大饱眼福,饼店特别拿出古代结婚时用来装大饼的篮子,搭配亲迎的牌子,将摊位布置的喜气洋洋,吸引不少民众参观。

  业者特别拿出收藏多年的大型饼模,这块状元喜饼饼模,全以原木制作,摆设起来比一人还高,格外吸引众人目光。业者表示,这块饼模是在“921大地震”前制作的,当时为了办活动,想要做一个超级大饼让大众分享,未料发生大地震活动也没办成。

  业者说,这块饼模可做出360台斤的超级大饼,虽然是以4片木头拼成模型,但做出来的大饼却是一体成形的,岛内还没有业者制作出这么大的饼模,借着糕饼节将这块饼模拿出来展示,别具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