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日至17日高交会期间 部分道路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妮 佘慧萍 通讯员/杨静 许觉辉)第七届高交会将于10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和深圳高交会展馆(旧馆)举行。同时,作为高交会一个组成部分的第二届人才高交会也于10月12日至13日在深圳高交会展馆(旧馆)举行。为确保展会期间道路交通畅顺,深圳市交警部门届时将对部分道路实施限制通行。

  开幕式期间(12日上午8时至12时),所有机动车辆进入限制通行区域必须持有特别通行

证,并按指定时间、路线进入停车场。限制通行范围包括福华三路(含福华三路)以北、福华一路(含福华一路)以南、金田路(含金田路)以西、益田路(含益田路)以东区域,以及会展中心东口、西口及南口。另外,围绕会展中心周边的道路,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同时禁止一切大型货车在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三路、福华一带行驶。

  展览期间(12日下午2时至5时,13日至17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现行范围缩小至会展中心东口、西口及南口,福华三路(金田路口至益田路口)。机动车进入限制通行区域仍须持有特别通行证。

  进入P5、P6、P7、P8、P9、P11停车场不需持通行证,由穿梭巴士接送参观展览人员至会展中心。

  围绕会展中心周边的道路,自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展览期间,福华三路北侧设有大巴停靠站,南侧设有的士上落站。公交大巴可从金田路进入福华三路并在站点上下客,穿梭巴士沿福华三路、益田路、福中三路绕行并在以上路段均设有上下客点。的士车辆均由益田路方向驶入,金田路驶出并在指定站点排队候客。

  深圳市交警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停车场地有限,参展市民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公共汽车,以尽量减轻展馆周边的停车压力。

  9条巴士线路临时开通

  高交会举办期间,将临时开通迎宾馆、麒麟山庄、金碧酒店、贝岭居等7条穿梭大巴线路,以及高交会馆——会展中心和香港国际机场——圣廷苑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景明达大酒店的巴士线路,并专门安排高交会展馆的出租车服务。

  即将开通的7条穿梭大巴线路,途经参会组团入住各宾馆、酒店及科研专业单位,发车间隔为5—15分钟一班。

  即将开通的香港国际机场到圣廷苑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景明达大酒店的巴士线路,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票价每人80—130元。该线路途经道路有皇岗口岸、皇岗路、滨河大道、深南大道,停靠站点是圣廷苑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景明达大酒店,服务时间为6:30—19:00。

  为加强营运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交通部门将对高交会专用车的专用标志、司机培训、着装、营运证照、车况、车容车貌等进行检查、验收。巴士集团成立了公交导乘服务组,将提供导乘咨询服务。在高交会主会场,即深圳会展中心,还将设立出租车专用停车路段,组织车辆排队候客,方便来宾乘搭。

  另外,高交会交通调度部还筹集了50辆豪华大巴、20辆豪华中巴参与会务交通保障工作;筹集了100辆高标准小轿车参与贵宾的接待工作;准备了30辆大巴作为应急运力。会务用车也实行按团体划分配备,责任到车到人,全程跟踪服务。

  7条穿梭大巴线路

  1号线 南头总站-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2号线 新秀村-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3号线 迎宾馆-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4号线 金碧酒店-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5号线 贝岭居-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6号线 麒麟山庄-高交会馆-会展中心

  7号线 布吉海关—民田公交总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