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老人节 高龄老人可免费游雅戈尔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张正波王宁强

  宁波晚报讯去年老人节那天,一下子有3万多名高龄老人冲入动物园,相关公交线路拥挤不堪,发车秩序完全打乱,让人着实为老人们的出行安全捏把汗。而明天又是九月初九重阳节了,也就是老人节,考虑到去年的“爆棚”情形,动物园和公交公司都提前做好了准备,不过还是想提醒老人,节日固然要玩得开心,但安全更重要。

  每年的老人节,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对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开放,而平时则实行半价优惠(40元)。动物园提醒各位打算前来游园的老人,开园时间是早上8点,老人没必要像去年那样太早到达;入园前,请准备好老年卡;老人最好有子女陪同,也可购买游园保险;万一遇到紧急情况,请马上就近找工作人员帮助。

  市公交总公司方面也对365路、388路这两条通往动物园的公交线路进行了安排,以确保明天的运力。其中,365路黄鹂新村始发的头班由原来的6:15提前至5:30,并计划增加10辆车,388路则计划增加13辆。届时,公交公司还将分别在动物园、黄鹂新村、骆驼汽车站等公交站点安排20多名服务人员维护乘车秩序。此外,还将根据实际客流随时调整运力,如388路计划根据客流情况,开通由家乐福超市至动物园的区间班车,以加快运送。(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