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统考报名今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网上报名今天开始,宁波地区报名点设在宁波市高招办,本报名点只办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法律硕士联考”考生的报考手续。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单独考试”及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考生,请到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或按照招生专业目录规定办理报考手续。

  网上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31日,报名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自行登录中

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inayz.com.cn)进行报名。

  宁波市高招办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逾期不再办理,地点:宁波市高招办(宁波市和义路129号)。

  宁波报考点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证)和网上报名号,进行身份查验、现场照相并缴报考费120元等。

  为方便在甬高校应届学生报名确认,宁波市高招办将到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为考生办理确认手续。到各学校时间为:

  11月7日上午8:30-11:00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11月7日下午1:30-3:30浙江万里学院;

  11月8日上午9:00―下午3:30宁波大学。

  考生因故不在学校确认的,可在11月10―14日直接到宁波市招办来确认(注意:在宁波大学确认的考生考点设在宁大;市高招办、万里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办理确认的考生考点设在市区)。记者朱志莹(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